【光公】你眼中的水晶公

警告:

*第二人称*←划重点,如果看不习惯可以把所有的‘你’换成光,没有任何阅读障碍(大概)

至于为什么用第二人称,明人不说暗话,我想搞小红猫

巨长无比,我也不知道为啥能写这么长,明明并没有剧情

角色不属于我,只有ooc属于我

虽然看着有点弱化水晶公,但是其实在我心里恋情地位完全是平等的,公光我也吃,至于为啥这一篇是光公,大概设定是有一点经验(书本经验?)的光和宅在水晶塔里完全没有经验(真的吗?)的公,所以是光公

特别黏糊的社情文学,划重点:特别!黏!涩可能不是很涩,黏是真的黏,天雷,慎入

 

↑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,废话不多说,开冲(不是)


太容易挂直接走链接好了

见评论

 
评论(10)
热度(7)
 
© 一只杂食空气 | Powered by LOFTER